DSC_3523.jpg 


近來發生了許多事情,都超出我所能控制,根本不知道可以如何插手、處理。面對前路的迷茫,太多的未知,我不得不承認,懼怕曾在心中偷偷醞釀。 

其實我有很多事情想做,對未來的計畫填滿了我的腦海,當然還不時為能夠有這些計畫沾沾自喜,想想都覺得不錯。可是,這是否上帝喜悅我做的?

很害怕對前路的無知,不確認;總希望上帝給我一張詳盡的「路線圖」,讓我當下就清楚知道前面的方向。我也常常在禱告中問上帝,「你要我做甚麼?我當怎樣去做?我有這樣這樣的計畫,求上帝成全。」

但上帝告訴我們「你無需知道路的方向和盡頭,你只需要每天一步步跟從我。」今天,上帝藉由一句聖經金句再次提醒我「你們要先求祂的國和祂的義,這些東西都要加給你們了。所以,不要為明天憂慮,因為明天自有明天的憂慮;一天的難處一天當就夠了。」

是啊, 不要為明天憂慮,因為明天自有明天的憂慮;一天的難處一天當就夠了。擺上信心,就從今天起,不要想太多,只要努力做好天父今天交給我的事。加油! 

上帝天父,求祢給女兒信心,深信天父必帶領。無需知道前路的方向和目的地,只要一步步跟隨天父走! 阿們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