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零一零年的最後一天,媽媽再次送上愛的關心「你什麼時候給我嫁出去?」想必媽媽又開始盤算拿出她的相親名單。心中有些懊惱,不知如何處理?不知如何婉轉地回絕,避免讓媽媽不開心。這時腦海有一個聲音「交給上帝,祂必有最好的解決辦法。上帝必看顧祂的兒女!」


每次有人跟我說「喔,某某弟兄很好,你可以考慮考慮!」我都不知道如何回應,只能尷尬地笑笑,順便轉移話題。其實,我一直都很怕別人介紹男生給我,雖然已經一把年紀,但還是很抗拒這種人為的撮合。我相信如果上帝認為哪位弟兄適合我,即使相隔幾千里,也會將我們帶到彼此的身邊;若上帝沒有認為我們合適對方,即使透過介紹相識,也會因某些原因,看不上對方。


所以,親愛的朋友們,如果你看到一位很好,認為很適合我的弟兄,不用忙著介紹給我,為我們禱告就好了!因為我深信一切早已在上帝的掌管中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